茶衫慢時尚伸展台 #03 愛戀桃花園 – 韓艾婷

"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夢想頻率,Stay Tuned不要轉台。"



從愛聽廣播,變成電台主持人
韓艾婷,廣播節目愛戀桃花園主持人、藝文活動現場主持人,挖掘了無數在地文創藝文的人事物透過節目訪談跟大眾分享。

茶衫慢時尚伸展台 愛戀桃花園 – 韓艾婷
從小就喜歡聽廣播,會把電台24小時的節目全部蒐集收聽,也曾持續數年寫信給欣賞的廣播主持人。小小的收音機宛如開了一扇面對世界的窗,寬廣且充滿想像空間。長大後當過戲劇系老師、文化局僱員,直到現在的廣播主持人,廣播讓她有一種回到初衷的最愛跟使命感。




主持人像最佳女配角,在小環節用心讓故事主角發光發熱
艾婷謙虛說自己比較不是創造型的角色,他比較像是擁有分享能力的人,就像在一齣戲劇中最佳女配角的綠葉的功能,所以在主持廣播節目時,他說他像是一個貼心的小導演,引導受訪者把他們的夢想、他們的堅持與熱情,透過真心交談的過程來撼動人心。


愛戀桃花園,扮演每一個夢想的擴大器
主持節目多年下來,訪問過獨立書店、農業實踐者、工藝創作家、音樂人、社造人、藝術家、詩人….等等,除了訪問許多知名人士,艾婷更喜歡挖掘璞玉般的素人故事。所以她練就了一種星探般的雷達,隨時在生活中找出這些有夢想、能堅持的明日之星。最讓他開心的就是節目一播出,常常立即收到受訪者或聽眾回饋產生很多慕名而來的效果,感覺就像幫助這些夢想種子傳播出去。
艾婷說他也常常介紹他的受訪者們彼此認識與串聯,用現在新創公司的發展來比喻,愛戀桃花園的節目就像扮演著藝文夢想的加速器或孵化器,希望可以讓每個微小的夢想都能偉大的實現。

韓艾婷 - 馬祖新村
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





韓艾婷 - 茶衫
茶衫 - 手工服飾品牌





文創品牌進駐





YA bistro - 眷村味撞南法味的brunch與cafe



Coffee or Tea? 行旅咖啡 + at home tea 一次滿足



四非書房 - 精釀啤酒+書=文化發酵





半隻羊立體書製本所 - 有羊陪伴,所以美好



韓艾婷 - 茶衫 - 訂做自己的慢時尚
茶衫 - 訂做自己的慢時尚



挺你的一句話 
「每個人都有專屬自己的夢想頻率,Stay Tuned不要轉台。」
跟正在自己道路上堅持的你說,傾聽自己的內心,做自己,不用跟人比較。


韓艾婷 - 茶衫

關於慢時尚伸展台
將結合茶衫的新裝發表,與各領域職人專家跨界展演,有別於快時尚,我們寧可選擇慢,選擇一種態度,選擇一種堅持,用實際行動挺你,「挺你做自己」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電台主持人:韓艾婷
衣著:綁帶洋裝
面料:亞麻

茶衫 x 韓艾婷,挺你做自己!